電視節目新聞

2016《KBS 歌謠大慶典》首波出席名單

2016《KBS 歌謠大慶典》

(圖片來源:《KBS 歌謠大慶典》Twitter)

即將在12月29日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舉行的2016《KBS 歌謠大慶典》,於近日開通官方 Twitter 帳號,並宣佈首波出席名單及部分歌手的宣傳問候影片。

當晚確定出演的歌手包括少女時代 太妍、SHINee、INFINITE、CNBLUE、A Pink 恩地、EXO、B.A.P、BTOB、VIXX、EXID、AOA、BTS 防彈少年團、Han Dong Geun、GOT7、Red Velvet、MAMAMOO、MONSTA X、SEVENTEEN、GFRIEND、TWICE、I.O.I,共21組。

期待演出之餘,先來看看歌手們的宣傳影片吧!

MAMAMOO

Red Velvet

GOT7

BTS 防彈少年團

I.O.I / gugudan 世正

想掌握更多韓國年末活動的消息嗎?請看「韓國2016年末大型活動總整理」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 歌謠大慶典》Twitte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