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有美15日順利產下一女!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 

金有美15日晚間於首爾某婦產科醫院,在政宇的陪同與許多親友及家人的祝福下順利產下一女,讓夫妻倆在結婚十一個月後感受到成為爸媽喜悅。

政宇也透過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感激。因為有許多人的鼓勵與愛,讓我們的小孩能夠健健康康地出生。感謝給予我們家庭祝福的所有人,為了能夠成為個好爸爸,並創造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會更加努力的。」

政宇、金有美是在2013年的電影《紅色家族 (붉은 가족)》結下姻緣,並在戀愛三年後,於今年一月舉行婚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