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ack Skirts、金俊秀

(圖片來源:HIGHGRND、《secen PLAYBILL》)

The Black Skirts 與 JYJ 成員金俊秀將於20日透過 YG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品牌 HIGHGRND 的音樂企劃「Working Holiday」發表合作曲《Cake Love》。

The Black Skirts 經紀公司 HIGHGRND 於1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金俊秀的訪問影片,影片中,金俊秀提到:「我本來就是 The Black Skirts 的粉絲,所以收到合作提案時,很開心地答應參與這次合作」此外,他也說:「雖然我唱過很多不同類型的歌曲,但這一次的歌曲不同於我過去的音樂色彩,錄音的過程非常愉快。」

接著一起來看看金俊秀的訪問影片:

而 The Black Skirts 與金俊秀的合作曲《Cake Love》是「Working Holiday」企劃的一環,也是將於明年發表正規三輯的 The Black Skirts 給粉絲的特別禮物。HIGHGRND 表示:「在這次的合作曲中,The Black Skirts 與金俊秀都脫離了各自以往的音樂風格,進行了新的嘗試。」令粉絲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The Black Skirts 與金俊秀的合作曲《Cake Love》將於20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