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政宇、金有美1月16日結婚!

政宇、金有美

政宇、金有美將在1月16日結婚!恭喜!

政宇今日 (13日) 透過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表示1月16日將與金有美在首爾某處舉行非公開的婚禮,完成終身大事。政宇並表示:「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作品的關心,但怕我們個人的事情會模糊焦點,所以就默默地準備婚禮了。」也提到不論是作為演員或一家之長,往後都會繼續努力展現好的一面。

據悉,兩人的婚禮僅邀請家人參與,儀式也相當精簡。雖然藝人朋友們都沒有收到邀請,但政宇會在事後親自拜訪他們表達感謝。

2013年因合作電影《紅色家族 (붉은 가족)》結緣的兩人,經過近三年的交往終於有了好的結果,相信粉絲們也會給予很多祝福的吧?再次恭喜他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asiatoday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