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TVreport) 

電影《共助》12月16日上午在首爾江南 CGV 舉辦了記者發表會,四名主要演員 − 玄彬、柳海真、金柱赫、少女時代的潤娥盛裝出席活動。

《共助》講述為了追查藏在南韓的脫北犯罪組織,北韓與南韓的刑警秘密合作,進行共助搜查的故事。玄彬飾演北韓刑警「林鐵嶺 (림철령)」,柳海真則飾演南韓刑警「姜振泰 (강진태)」。

活動上,玄彬談到與柳海真合作的感想:「柳海真前輩在劇本上做了密密麻麻的筆記。雖然在現場拍攝時感覺他很輕鬆有餘,但其實他在大家看不到的時候,努力做了很多練習,這讓我受到了不小的刺激。」

對此柳海真表示:「我是會把我自己在看劇本時的感受直接寫在劇本上,像是一些比較容易疏忽的細節都會寫上去,這樣對於演戲的時候會有很多幫助。」

首次挑戰大螢幕的潤娥,在劇中飾演振泰 (柳海真 飾) 的小姨子「敏英 (민영)」,她表示:「第一次挑戰大螢幕,就能遇到這麼好的劇本及前輩們,我覺得很高興。」

另外,金柱赫飾演脫北犯罪組織領導人「車奇城 (차기성)」,他笑說:「為了飾演壞人,還特別去練了身材,但才沒兩天,辛苦練的肌肉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活動最後,記者們也問關於玄彬與姜素拉以及金柱赫與李俞英兩對情侶交往一事。

玄彬表示:「因為眾多的因素,我對於自己的私事成為話題的部份很小心,所以我也不方便透露太多。許多人都為這部電影做了很多努力,在這電影第一次公開的宣傳活動中,不好說太多我個人私事。我們對彼此都很有好感,目前才在剛開始發展的階段,所以比較小心,會謹慎地慢慢了解彼此。」

金柱赫也對與李俞英交往一事笑說:「新聞才剛出來兩天而已,也沒有什麼其它的大消息能跟大家說了,我們正好好地在交往中。」

《共助》由曾指導《My little Hero》的金成勳導演掌鏡,將於明年1月上映。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