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政宇、金有美16日低調完婚!

政宇、金有美

演員政宇、金有美在16日於首爾某教會舉行非公開婚禮,低調完婚。

政宇、金有美在16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驛三洞的一間教會舉行非公開婚禮,這天兩人只邀請了兩家家族出席,他們的「小型婚禮」不只沒有邀請演藝界好友參與、沒有拍攝婚紗畫報,連請柬也一概省略,而婚戒則是兩人的情侶戒指。

在婚禮開始前,該教會表示因有活動而決定關閉,以避免媒體或是其他無關人士進入,停車場入口也有保安人員嚴密守備,媒體都只能在外面等待,希望能見到政宇與金有美,但等候多時也沒有看到兩人,最後決定離去,而根據相關人員透露,政宇、金有美在當天早上就已經抵達教會做準備,金有美則是在教會內化妝、更換服裝。

另外,政宇、金有美在2013年因合作電影《紅色家族》而結緣、交往,同年11月公開戀愛消息,並在昨天 (16日) 結束三年戀愛關係,步入人生新階段,在婚禮1-2週後,政宇與金有美會前往濟州島享受新婚旅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