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申勇在、Luna《It's You》歌曲預告

Shin Yong Jae、Luna《It’s You》歌曲預告

(圖片來源:《It’s You》歌曲預告影片截圖)

由 4MEN 成員 Shin Yong Jae、f(x) 成員 Luna 合唱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45首歌曲《It’s You (그대라서)》於14日晚間公開歌曲預告。

《It’s You》的歌詞描述了在下著雪的天空之下,向彼此表達愛意的一對戀人;而歌曲的 MV 將以 3D 動畫的形式製作,配合歌詞傳達出溫暖的戀愛故事。

接著一起來欣賞《It’s You》的預告吧!

 

@smtownstation 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4 2:58上午 PST 張貼

另外,《It’s You》將於16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動畫 MV。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