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振赫確認出演 OCN《隧道》

(圖片來源:THE STAR)

演員崔振赫時隔三年回歸電視劇,將出演預計2017年初播放的 OCN《隧道 (터널)》。

崔振赫所屬經紀公司 G-Tree Creative 方面表示:「因為是時隔許久的回歸作,所以在謹慎的深思熟慮後,選擇了《隧道》這一部作品。堅強的劇本內容及有著獨特個人魅力的角色,相信會是這部劇的看點。」

《隧道》講述在1980年追查著女性連環殺人事件的男主角,無意間穿越到2016年,因而發現過去與現在的種種關聯,並再次開始調查三十年前連環殺人事件的犯罪偵探劇;而崔振赫在劇中將飾演在隧道中追擊犯人卻穿越到三十年後的重案組資深刑警朴光浩,是個一心想要盡早破案並回到過去,而孤軍奮戰的角色。

崔振赫也透過經紀公司說明:「我對演技有著很大的渴望,而且隨著時間,這個渴望也越來越大,所以在選擇回歸作品的時候,深思熟慮了很久,遇見這麼好的劇本與製作團隊,讓我更想用好的演技來回報,而我認為這也是種對粉絲及觀眾們的禮儀,我會盡我的全力來演好這一部作品。」

《隧道》將在12月底開拍,預計於明年3月播出。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Star 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