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姜素拉承認剛開始交往!

玄彬、姜素拉(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玄彬 (34)、姜素拉 (26) 承認兩人剛開始交往的消息。

韓國媒體體育東亞今天 (15日) 獨家報導,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員表示,今年十月姜素拉因經紀公司問題與相關人員見面,她與玄彬在那裡第一次見面、認識,並在最近發展成為戀人。

根據認識兩人的朋友表示:「姜素拉在挑選新經紀公司的過程中,曾經與玄彬的所屬經紀公司接觸,在認識後兩人互相有好感,不久前才正式成為情侶,因為剛開始不久,所以他們都很小心。」

在戀愛消息被報導後,姜素拉與玄彬所屬經紀公司 Plam Entertainment、VAST Entertainment,在跟本人確認過後發表了官方立場,承認兩人交往中的消息,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要告訴大家,今天報導與演員姜素拉相關的戀愛說的官方立場,

玄彬、姜素拉兩位演員在今年十月,因為工作的關係,與相關人員見面的聚會中認識,之後兩人作為前後輩維持著友好關係,會互相分享苦惱、給予助言,並對對方有了好感,開始交往不到半個月就被報導出來,因此他們都非常小心。

雖然在現在的時局下,因為個人的私事被報導而變得更小心,但也希望大家以溫暖的視線看待剛開始交往的兩人,未來也為兩人的演技活動應援,謝謝。

恭喜玄彬與姜素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