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張根碩、珉娥、李輝才主持 SBS 演技大賞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張根碩與珉娥確定將與去年擔任《SBS 演技大賞》主持人的李輝才,攜手主持於12月31日舉辦的《2016 SBS 演技大賞》。

張根碩過去就曾在各個節目上擔任主持人相當活躍,而珉娥也曾主持過《SBS 人氣歌謠》等節目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搭配上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的李輝才,三人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人相當期待這次的演技大賞。

《SBS 演技大賞》的相關人員表示:「相信今年的《SBS 演技大賞》,會因為張根碩、珉娥、李輝才三人的主持,成為更加多元、歡樂的頒獎典禮,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2016 SBS 演技大賞》將在12月31日晚間於上岩洞 SBS SBS 棱鏡塔舉行。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