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輝才與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確定從《超人回來了》下車

李輝才、書言、書俊
圖片來源:xportsnews

KBS《超人回來了》元祖成員李輝才與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確定從出演近五年的節目中下車。

《超人回來了》製作組在13日表示,李輝才與書言、書俊最近決定從節目下車,他們作為元祖成員,由2013年9月的試播起到現在,觀眾們看著書言、書俊由嬰兒到現在為滿五歲的小孩,隨著兩人愈來愈大,李輝才也與製作組討論他們下車的時期,最終決定在上週完成最後一次拍攝。

李輝才與書言、書俊的最後拍攝與長時間以來合作的主要製作人、作家等一起度過,部份工作人員還因為可惜的心情而落淚,製作組表示:「只說『覺得可惜』一句話不足以去表達,真的是有各種感情,很複雜,雖然已經完成最後拍攝,還沒有真實的感覺,感覺要過一段時間才真的會有 (他們下車) 的感覺。」,而他們的最後一集預計在四月中旬播出。

隨著奇太映、李輝才家族下車,現在《超人回來了》固定出演的家族只剩三家,為李同國與大發、高志溶與昇材、Sam Hammington 與 William,製作組現在正尋找新的家族加入《超人回來了》,其中已收到提議的包含演員申鉉濬、奉太奎,製作組表示:「我們正與申鉉濬、奉太奎方面積極討論中,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這兩個家族是加入的最有力候補,但要決定拍攝行程與播出日期仍言之過早。」

另外,《超人回來了》在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