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書言、書俊遺憾告別《超人回來了》:我愛你們,再見

書言、書俊《超人回來了》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節目影片截圖

藉由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與觀眾們共度約4年半時光的雙胞胎書言、書俊,以8日播出的最後一集節目與觀眾道別。

在8日播出的《超人回來了》節目中,書言、書俊與李輝才一起回到以前居住的社區、曾拍攝滿週歲照片的攝影工作室拍攝照片,製作送給媽媽的相簿。在拍攝照片的同時,節目也回顧了書言、書俊從2013年9月至今的成長過程,為觀眾帶來了感動。

即將自節目下車的書言、書俊,除了給媽媽的禮物外,也特地為爸爸寫了信。雖然因為還不會寫字而花了許多時間練習,但兩人分別寫了「爸爸,我愛您。以後也要繼續陪我們玩。」、「爸爸,加油。一直都很感謝您。」等字句,令李輝才十分感動。

最後,書言、書俊與爸爸、媽媽一起說著:「我愛你們,再見。」正式與觀眾們道別。

一起來欣賞書言、書俊的《超人回來了》最後一集節目片段!

[youtube_embed title=”書言、書俊拍攝照片” id=”Ne10AqS2zoU”]

[youtube_embed title=”書言、書俊的成長歷程與李輝才的父親” id=”dJsIwbP-Nm8″]

[youtube_embed title=”書言、書俊給爸爸的信,李輝才一家與觀眾道別” id=”ttsReCDxE9I”]

(以上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