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曹政奭 (趙正錫),生日快樂!

曹政奭(圖片來源:CJ E&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6日,今天是演員曹政奭 (趙正錫)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曹政奭 / Cho Jung Seok / 조정석
  • 生日:1980年12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演劇學系
  • 家庭成員:媽媽
  • 更多曹政奭個人檔案:曹政奭資料版

曹政錫是音樂劇演員出身的實力派演員,歌唱、演技、舞蹈都難不倒他,自2011年開始出演電視劇、電影後,雖然只是配角,但很快就令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不久後就成為男主角,即使忙於大小螢幕的作品,他也不忘初心,隔一段時間就會參與音樂劇演出,希望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魅力。

2016年對曹政錫來說很有意義,在綜藝、電視劇、電影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嫉妒的化身》、《哥哥》…等作品,都展現出曹政錫完全不同的面貌,而藝能《花樣青春》、《Running Man》等等,也讓人更認識曹政錫私下的魅力;此外,他不只在劇中一展歌喉,還有為主演電影獻唱 OST,令人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曹政奭在《嫉妒的化身》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曹政奭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曹政奭,生日快樂!Cho Jung Seok Happy Birthday!정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