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金鐘國是「被告知下車」?

(縮圖)宋智孝、金鐘國(來源:tenasia、Xportsnews)(圖片來源:tenasia、xportsnews)

宋智孝、金鐘國是「被告知下車」?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xportsnews 今日 (14日) 的報導,確定要從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下車的金鐘國,是在兩天前才收到製作組的下車通知,宋智孝甚至是透過報導才知道。在此之前,他們並沒有收到與下車有關的通知。

報導中指出,宋智孝與金鐘國突然收到通知都相當錯愕,但金鐘國方面否認了這項消息,表示自己是自然而然地下車。

宋智孝方面則表示:「兩週前的確有收到節目改版的通知,但下車消息是今天透過新聞才知道。對於宋智孝的心情我們無可奉告,但我們希望會是美麗的離別。」,令兩人下車的真相更加撲朔迷離。

另外,宋智孝與金鐘國將於19日完成《Running Man》的最後錄製。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 xportsnews / tenasia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