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ark Kyung 三姊弟齊現身《問題男人》

 Park Kyung 三姊弟

(圖片來源:《問題男人》節目片段截圖)

tvN 12月11日播出的《問題男人》中,劇組邀請到 Park Kyung 的姊姊上節目!

《問題男人》每一集都會邀請優秀人才上節目,而這天邀請到的來賓是畢業於韓國外國語大學的英文老師 ─ Park Sae Him (박새힘),她也是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的親姊姊!姊姊一出場,Park Kyung 也非常開心地鼓掌歡迎。

Park Sae Him 在節目中透露:「學生們都不太知道 Park Kyung 是我弟弟,我就是個普通民眾,所以也不太願意大家知道我有個偶像弟弟,因為可能會成為負擔。」雖然有著這層擔心,但 Park Sae Him 還是為了弟弟擔任《問題男人》嘉賓。

節目中,Park Sae Him 也說自己是節目的忠實觀眾,並解釋她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知道 Park Kyung 的好個性:「他在開始上《問題男人》後變得更有信心,也更有名了,很感謝照亮他心靈的觀眾們。」

同集節目中,他們家最小的弟弟 Park Chan (박찬) 也到了節目錄製現場給哥哥、姊姊應援。

YouTube 影片來源:tvN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