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收視再破30%

(圖片來源:《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節目截圖)

11日播出的《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創下32.4%的收視率,逼近之前於4日創下的自身最高收視32.5%,同時也是連續四集都有收視率超過30%的好成績,展現出觀眾們對《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熱烈的喜愛與支持。

在這集播出的內容中,李東健、趙胤熙與顯祐、李世榮兩對情侶的感情逐漸加溫,也溫暖了觀眾們的心。究竟這浪漫的愛情能夠再創下多麼驚人的收視率,令人期待。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是以歷史及傳統自豪的「月桂樹西裝店」為背景,講述四個男人淚水、友情、成功及愛情的故事。於每週六、日晚上6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