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aHa、鄭埻夏將主持《高校 RAPPER》

HaHa、鄭埻夏

(圖片來源:TVreport、xportsnews)

HaHa、鄭埻夏 (鄭俊河) 將攜手主持 Mnet 新節目《高校 RAPPER》。

《高校 RAPPER》是以高中生為對象進行的饒舌對抗賽,將青少年們的故事、在學校中的文化,透過「嘻哈」傳遞出來,讓觀眾可以看到嘻哈正向的一面。

鄭埻夏透露:「今年跟嘻哈的緣分似乎特別濃厚,我正在逐漸了解饒舌與嘻哈的魅力。很開心能和 HaHa 一起主持,也很期待青少年們毫無顧忌又直率的故事。」 而 HaHa 則表示:「作為曾經夢想成為饒舌歌手的學生,讓我回想起年輕的時候,也想以父親的身分聽聽最近的青少年們坦率的故事,可能會遇見隱藏的高手也讓我非常興奮。非常榮幸能主持這個節目。」

《高校 RAPPER》將於7日至25日募集10代的青少年饒舌手,只要是有才華與熱情的高中生饒舌手,任何人都可以參加。

另外,《高校 RAPPER》預定於2017年2月中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