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OSHI:因 SHINee 而夢想成為歌手!

HOSHI《GOING SEVENTEEN》概念照(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的 HOSHI 日前在電台節目中透露,他是因為 SHINee 才有夢想成為歌手。

在8日播出的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中,SEVENTEEN 擔任嘉賓為新專輯宣傳,節目中他們分別談到 ZICO 與 SHINee,成員們表示:「之前在《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中,與 ZICO 前輩一起獲獎,當時前輩說『謝謝能夠與這麼帥氣的後輩 SEVENTEEN 一起獲獎』,聽到後真的感到很高興,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跟 ZICO 前輩合作。」

接著有觀眾留言表示,曾經目擊 SEVENTEEN 成員去觀賞 SHINee 演唱會,特別是 HOSHI 享受的樣子令他印象深刻,對此 HOSHI 透露他是因為 SHINee 才有了成為歌手的夢想,表示:「泰民前輩的姨丈和我父親是認識的關係,所以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收到了 SHINee 前輩們的專輯作為禮物,當時我沒有想過要當歌手,但每天聽著 SHINee 前輩的歌曲,慢慢有了成為歌手的夢想。」,接著 HOSHI 還清唱了一小段 SHINee 的《Tell Me What To Do》。

另外,SEVENTEEN 最近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並以主打歌《BOOM BOOM》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