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雅拉、朴敘俊、炯植《花郎》預告

(縮圖) 高雅拉、朴敘俊、炯植《花郎》海報 (來源:花郎 @官網)(圖片來源:《花郎》官方網站)

將於19日首播的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花郎》公開主要演員高雅拉、朴敘俊、炯植的個人預告囉!

《花郎》是以新羅時期為背景,描述肩負改變國家重責大任的花郎們間友情與愛情故事。高雅拉在《花郎》中飾演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是靠著各種打工維生的「打工女王」。

朴敘俊飾演的「鮮于」是像狗般毫不猶豫、像鳥般自由的「狗鳥花郎」,看似瀟灑的人生卻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而炯植則是飾演「沒有臉的王」-「彡麥宗」,興趣是微服出巡的他,某日遇上了奇怪的花郎少年們,進而展開一段成長故事。

三位主角都有著鮮明的個性,讓人也越來越期待《花郎》的首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三人三色的預告內容吧!

高雅拉

朴敘俊

炯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