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敘俊,生日快樂!

朴敘俊(圖片來源:朴敘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朴敘俊 (朴書俊)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朴敘俊 / Park Seo Jun / 박서준
  • 本名:朴容圭 / Park Young Kyu / 박용규
  • 生日:1988年12月16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9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科
  • 更多個人檔案:朴敘俊資料版

朴敘俊是出道五年的「大勢演員」,憑著帥氣的外貌與修長的身材,讓他出道起就深受觀眾喜愛,《Dream High 2》、《魔女的戀愛》、《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等,並獲得多個獎項,其中在2015年以《她很漂亮》與池晟獲得的「最佳情侶賞」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他還進軍大螢幕,最近正忙於拍攝新電影《青年警察》。

此外,朴敘俊在其他領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先是主持《音樂銀行》,接著在最近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為好友孝琳獻聲應援;過去一年,朴敘俊忙於各種海外活動、畫報拍攝、廣告代言,而他的首部古裝劇《花郎》即將開播,令人很期待,希望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朴敘俊《她很漂亮》V app 直播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敘俊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敘俊,生日快樂!Park Seo Jun Happy Birthday!서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