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演唱會談低潮期與《CHAT-SHIRE》

IU (縮圖,來源:topstarnews)(本文圖片來源:topstarnews)

IU 12月3日、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 SK手球競技場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24 STEPS:ONE TWO THREE FOUR (스물 네 걸음: 하나 둘 셋 넷)》,除了精彩的歌舞演出之外,IU 也在演唱會中坦率真誠地跟歌迷們分享過去幾年她的內心世界。

IU 在十年前懷抱著歌手的夢想開始練習生活,經過十個月的短暫時間後迎來出道,接著開始度過很忙碌的生活,所有事情都像快轉一樣地發生。2014年的 IU 連續推出《除了春日、愛情、櫻花》、《你的意義》、《Sogyeokdong (소격동/ 昭格洞)》等歌曲獲得許多喜愛,卻反而讓她經歷一段嚴重的低潮:「當時拿到很多一位與獎項,但不知道哪個時間開始覺得『我真的能接受這樣的讚美嗎?』,而開始覺得自己不夠好,也因為失眠沒有辦法在白天好好做事情,當時進行宣傳對我來說很困難。」

IU (縮圖,來源:topstarnews)

度過那段時間後,IU 在去年 (2015年) 發行的迷你四輯《CHAT-SHIRE》首度擔任製作人,她也在演唱會上談起製作專輯的心境:「主動跟經紀公司續約之後變得更積極,這是我第一次製作專輯,苦惱很多而無法好好休息。我想要創作出能夠很誠實的音樂,我將在23歲感受到的事情都放進這張專輯中,當我完成專輯的那天,終於睡了個好覺。」

而當時《CHAT-SHIRE》專輯接連發生不少爭議,她也提到:「準備《CHAT-SHIRE》花了很多時間,第一次製作專輯有很多缺點覺得很抱歉,想著應該要做出更好的音樂,但這張專輯就代表著我,對我來說絕對是張很珍貴的作品。」

IU (縮圖,來源:topstarnews)

在整場演唱會中,IU 包括安可曲在內總共演唱多達26首歌曲,在三個半小時的時間內,透過歌曲與真誠的內心談話與歌迷們度過充滿意義的時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heraldpop、今日亞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