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天動:絕對不在家跟 Dara 姊姊談工作

天動(本文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天動最近在訪問中表示,他在家絕對不會跟姊姊 Dara 談工作的事情,還透露與 MBLAQ 成員們維持的友好關係。

在今天 (7日)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UNDER》 ,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的天動,日前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他先分享發行個人專輯的感想,表示:「首先覺得很激動,出道前就已經對作詞、作曲很感興趣,之後開始自學,雖然作曲家哥哥們和前輩們給了我很多幫助,但為了讓自己持續發展,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而現在有了能夠以擅長的色彩去製作專輯的機會,感到很開心。」

對於專輯收錄曲的靈感來源,天動表示:「我跟小貓玩、看電影的時候,有時候甚至在吃飯時也會有靈感。在寫《Good》的旋律時,六個月以上一句歌詞都寫不出來,當時真的很苦惱,可是那首歌現在卻是公司內反應最好的歌曲,我自己也很滿意。」,他接著說道:「反而《Look At Me》的歌詞在五分鐘內就完成了,寫了一次後唱給大家聽,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

為了 SOLO 出道,天動每天都只睡兩小時,其他時間都是在工作室、舞蹈練習室,對此天動表示:「我想讓大家看到我作品 SOLO 藝人的樣子,音樂是我人生中最熱衷的事之一,過去的日子沒有將這部份展現給大家看,覺得很可惜,但現在我最想讓大家看到我在音樂方面的面貌。」。

天動

他還談到這次為自己應援的親姊姊 Dara:「我現在跟 Dara 姊姊一起住,她對我來說大姊的形象很強烈,而且我們都很相信對方,所以不是會互相擔心的類型,因為家是休息的空間,所以我絕對不跟姊姊談工作上的事,但我喜歡有趣的東西,所以是常跟 Dara 姊姊開玩笑的類型,可是最近姊姊的關心不在我身上,而是在四隻小貓身上,哈哈。」

此外,天動還在訪問中談到 MBLAQ 成員們,表示:「仍然有跟他們聯絡,關係很好,因為一起生活了五年,所以我們不是能容易分開的關係,見面的話都是吃五花肉,聊最近看過的電影、遊戲…等等,就跟年齡相仿的普通朋友一樣。我跟成員們也不會說工作的事,我習慣創作的時候自己一個人,所以不會跟其他人談這方面的話題。」;天動談到他對演技的想法:「在拍攝《使女人哭泣》時,所有前輩都讓我感到很驚訝,特別是看到李順載老師不休息,總是在練習劇本的樣子,這讓我有了『那才是演技』的感覺,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跟李順載老師再合作。」

最後天動透露在音樂方面的目標,說道:「我與電視劇導演開會的時候都有說過『比起演技,我更喜歡唱歌』,當然不是說喜歡唱歌,演技就隨隨便便去做,因為我在音樂方面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想,所以想先完成那些夢想,我希望自己整張專輯的歌曲都能進入排行榜,像 PSY 前輩一般登上告示牌排行榜,這真的是作為歌手的最終目標之一,在29歲前登上告示牌排行榜。(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