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洪基將參與台《#在場證明》特展

《#在場證明 特展》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由五月天阿信、不二良、Duncan… 等七位跨界創作者參與的「#在場證明 特展」將於12月23日 (五) 至明年2月28日 (二) 舉辦,而 FTISLAND 的李洪基也受邀參展!李洪基也是首位受邀參與台灣跨界特展的韓國藝人!

一起來看看展覽資訊!

《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活動資訊

  • 展覽日期:2016/12/23 (五) ~ 2017/02/28 (二)
  • 展覽時間:每日11:00~19:00
    ※ 現場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
    ※ 1月27日 (五) 除夕休館一天
  •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售票單位: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此次展覽中,創作者們精心設計、規劃了各種不同主題、驚奇又獨特的房間,以「StayReal Motel」為主題來打造展覽氛圍,彷彿美式公路電影中故事性十足的汽車旅館。而在特展構思之初,官方就鎖定了影歌雙棲,並喜愛藝術與設計、成立自己品牌的 FTISLAND 李洪基來參展,接獲邀請後,李洪基及團隊也都感到相當開心,所有參展的構想與草圖更是都親自設計,完全不假手於他人呢!

想親眼看到由李洪基所創作的展覽內容,就千萬別錯過《#在場證明 特展》喔!

新聞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自由時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