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IVERSE 世界少年將來台 Long Stay!

UNIVERSE 世界少年(來源:UNIVERSE-世界少年@Facebook)(圖片來源:UNIVERSE-世界少年@Facebook)

由寰亞傳媒集團打造的五人男團 UNIVERSE 世界少年將來台 Long Stay 三個月,並發行出道曲《UNI-verse 你的名字是我唯一的詩》。

UNIVERSE 世界少年是由詩勳、蒼空、勇勇、旻鎬、IL (沈浩晨) 五人組成,他們的出道曲《UNI-verse 你的名字是我唯一的詩》中文版是由知名作詞人李焯雄親自操刀,並邀請了台灣演員李毓芬赴韓拍攝,陣容相當華麗。

預告中可以聽到 UNIVERSE 世界少年成員們優美的和聲,搭配充滿朦朧美的 MV 畫面,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出道。

根據寰亞傳媒集團表示,UNIVERSE 世界少年將於12月中來台 Long Stay 三個月,而且公司故意不以保母車接送他們,而是給成員們一人一張悠遊卡,讓他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在台北遊走,所以粉絲們很有可能在路上巧遇他們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一邊期待 UNIVERSE 世界少年的出道吧!

UNIVERSE 世界少年官方平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VERSE-世界少年@YouTube、Facebook / e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