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ain 將於31日來台舉行跨年派對!

Rain (來源:Rain @IG)(圖片來源:Rain@Instagram)

MTV《我愛偶像》今日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歌手 Rain 將在31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跨年派對《2017 RAIN NEW YEAR PARTY in Taiwan》!

據悉,Rain 除了將帶來勁歌熱舞外,也準備了小遊戲要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更重要的是,Rain 將會與台灣粉絲一同倒數,迎接2017年的到來喔!

快點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2017 RAIN NEW YEAR PARTY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6年12月31日 (六) 晚間10點
  • 活動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 售票時間:2016年12月10日 (六) 中午12點
  • 售票通路:年代售票
  • 票價:
    • 坐位:5,800 元
    • 站位:3,800 元
  • 2016.12.7 晚間10點 更新座位圖:

Rain @2016 跨年倒數派對座位圖 (來源:RAIN 2017 New Year Party  FB)(圖片來源:RAIN 2017 New Year Party @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我愛偶像@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