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Oh My Girl 為 Doori Cosmetics 新代言人

Oh My Girl  "Doori Cosmetics" 代言照

(圖片來源:Doori Cosmetics)

Oh My Girl 擔任護髮品牌 Doori Cosmetics 代言人,代言照公開!

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日前宣布 Oh My Girl 擔任代言人,並完成了首次的宣傳照拍攝。Doori Cosmetics 透露品牌方面有設計一些與 Oh My Girl 相關的宣傳活動,並希望產品範圍能從原本的養護相關產品拓展到更完整、全面的領域。

Doori Cosmetic 說:「我們決定選用 Oh My Girl,是因為透過音樂節目與綜藝節目展現清新、清純面貌的她們,將能充分傳達我們新產品的面貌。我們也希望能透過 Oh My Girl 增加品牌價值,並觸及到較年輕的客群。」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