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IGBANG 公開主打歌《FXXK IT》海報

BIGBANG《FXXK IT》海報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將於12日發表第三張正規專輯《MADE》的 BIGBANG,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之一《FXXK IT (에라 모르겠다,直譯:唉呀,不管了)》的海報。

《FXXK IT》是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 YG Entertainment 製作人 Teddy 共同創作的歌曲,並由 G-Dragon、T.O.P 與 Teddy 參與填詞,而 Teddy 所創立的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 旗下的新進作曲家 R.Tee 也參與了歌曲製作。

《MADE》是 BIGBANG 睽違八年發行的正規專輯,將收錄《BANG BANG BANG》、《LOSER》、《BAE BAE》、《SOBER (맨정신)》、《我們不要相愛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If You》、《ZUTTER (쩔어)》、《WE LIKE 2 PARTY》等2015年發行的《MADE SERIES》系列單曲收錄曲及多首新曲;除了專輯宣傳活動之外,BIGBANG 將會出演《無限挑戰》《黃金漁場-Radio Star》綜藝節目,並已確定出演26日舉行的2016《SBS 歌謠大戰》

YG Ent. 相關人員表示:「《FXXK IT》是 BIGBANG《MADE》專輯的主打歌之一,目前預定推出雙主打歌,兩首歌曲的 MV 都已經拍攝完畢。由於是時隔一年發表的 BIGBANG 新曲,粉絲們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BIGBANG 於12日發表專輯後,將會出演音樂節目與綜藝節目,並於1月7-8日在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行《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演唱會,與國內外的粉絲見面。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