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LACKPINK 首登日本雜誌封面

BLACKPINK《2017.01 NYLON JAPAN》(來源:《NYLON JAPAN》官網)(本文圖片來源:《NYLON JAPAN》官方網站)

BLACKPINK 首次進軍日本雜誌,就成為《NYLON JAPAN》2017年1月號的封面人物,並收錄共12頁的封面故事訪問。

今年8月正式出道的 BLACKPINK,不僅是 YG Entertainment 睽違七年再度推出的女子組合,而美麗外貌與音樂作品都深受歌迷喜愛,讓她們瞬間成為世界性的焦點,在日本的時尚界也成為韓國文化的新指標,更成為尚未正式於日本出道就登上《NYLON JAPAN》封面人物的特例。

本期的《NYLON JAPAN》主題為「Love On Korean Girrrl」,並以韓國時尚與文化作為主軸,所有拍攝都是在韓國進行,更邀請總共有117名的韓國男女性時尚人士參與,也是《NYLON JAPAN》史上第一次的韓國特輯。

2017年1月號的《NYLON JAPAN》除了有 BLACKPINK 作為封面人物,並收錄由宋旻浩、Bobby 組成的 MOBB 雙人組進行的訪問,而本期雜誌已於11月28日在日本進行販售。

趕緊來看看 BLACKPINK 首次日本雜誌拍攝的成品與花絮吧!

BLACKPINK《2017.01 NYLON JAPAN》(來源:《NYLON JAPAN》官網)

(NYLONTVJAPAN@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YLON JAPA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