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珠寶代言照,展現優雅女神魅力

全智賢 STONEHENgE 代言照 (來源:STONEHENgE)(本文圖片來源:STONEHENgE)

今年十月正式成為珠寶品牌 STONEHENgE 新代言人的全智賢,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拍攝的代言照公開!

在代言照中,穿上大紅色洋裝的全智賢搭配上 STONEHENgE 最新飾品,顯露出她特有的高雅氣質,再加上身後依稀可見的銀白色聖誕樹,讓全智賢儼然成為美麗的「聖誕女神」,完全符合聖誕節的節慶氣氛。

趕緊來看看更多全智賢拍攝的聖誕系列代言照吧!

全智賢 STONEHENgE 代言照 (來源:STONEHENgE)

全智賢 STONEHENgE 代言照 (來源:STONEHENg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ONEHENgE、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