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ZICO:最近打動我的座右銘是「LOVE」

照片來源:《NYLON》

憑藉著「Anysongchallenge」熱烈迴響,且《Anysong》在排行榜上佔據很長時間一位的 ZICO,成了2020年第一季偶像指標,也成為《NYLON》4月號的封面人物。

公開的畫報中,他身穿輕便的T桖與牛仔裝等,展示了自己的魅力,也完美消化長鏈等搭配,在拍攝現場,就像在走秀一樣。

在拍攝後的訪問中,ZICO 分享他的流行的看法:「人們認為我是個對流行趨勢非常敏感的人,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即使我站著不動,這種事情自然也會發生。那不是真的嗎?我會記住自己看到的,然後從中挑選出『哪些是我將能夠實現的內容?』,《Anysong》也是這樣開始。」

對於 KOZ Entertainment 代表兼所屬藝人 ZICO 的定位,他回答:「藝術家 ZICO 負責作曲、製作、放送、活動,演出等。而代表 ZICO 積極支持產出 ZICO。」談到讓他充滿動力的座右銘時,ZICO 透露:「大家可能都覺得不適合我,但最近的座右銘是『LOVE』。」

更多畫報與採訪內容可以在《NYLON》4月號看到,來看看已公開的畫報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ylonkorea

지아코(@woozico09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