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velyz 在 KBS《月桂樹》中驚喜登場!

Lovelyz、顯祐、李世榮(圖片來源:Lovelyz @Facebook)

Lovelyz 在 KBS 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中驚喜登場!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中顯祐、李世榮情侶被稱為「Ah-Choo CP」,因為兩人的場面總會以 Lovelyz 的《Ah-Choo》作為背景音樂,因此不少觀眾都期待是否會有一天能看到 Lovelyz 客串,而在3日播出的第29集中,其中四位成員就驚喜登場。

李世榮飾演的閔孝媛前往姜太陽 (顯祐 飾) 打工的漢堡店等待他下班,突然四名女高中生伴隨著《Ah-Choo》的音樂登場,原來是 Lovelyz 的劉智愛、智秀、美珠、叡仁,她們出現就問姜太陽有沒有女朋友,還一致地拿出手機問他的電話號碼,但姜太陽卻回說已經有女朋友,Lovelyz 在聽到後表示:「完全是我喜歡的型,真可惜。」

最後一起來欣賞 Lovelyz 盡展可愛魅力的客串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wGLSaEEu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bOMv3MUs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