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八年捐出47億韓圜!

《無限挑戰》節目截圖(圖片來源:《無限挑戰》節目截圖)

《無限挑戰》八年捐出47億韓圜!

深受觀眾喜愛的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3日播出「聖誕老人學院」特輯,公開最近八年來透過各種活動捐獻出的總金額。除了年曆之外,《無限挑戰》也會將歌謠祭音源或其他活動收入捐作公益,從2009年開始,節目已經捐出47億5千多萬元 (約新台幣1億2千萬元),真的相當驚人。

去年的年曆收入作為獎學金,幫助了不少弱勢家族的孩子,學生們也送上手寫信感謝節目,成員們讀著這些信件,感到十分感動,並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得到幫助,讓社會變得更加溫暖。

《無限挑戰》不愧是韓國的「國民綜藝」,每年都能持續這樣的善行,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呢!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12月4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