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很可惜取消與威茲哈利法合作舞台

太妍、Wiz Khalifa

(圖片來源:Soompi)

少女時代的太妍對取消與 Wiz Khalifa (威茲·哈利法) 的合作舞台感到遺憾、可惜。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2日晚間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主辦單位本來有計畫讓太妍、Wiz Khalifa 進行合作舞台演唱《See U Again》,最終卻因為種種因素而取消。事後,太妍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以文字照片的方式傳達她遺憾、可惜的心情。

太妍 Instagram 留言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關於昨天的舞台,似乎有很多人非常好奇,所以來跟大家說明 (要是我也會很好奇)。昨天與 Wiz Khalifa 見面、打招呼,並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舞台,卻突然收到演出時要使用的音源發生問題的通知,所以沒辦法再次確認音響、彩排,也就無法一起演出,真的很可惜。

為了 LIVE 演唱需要有伴奏,但當下沒有 MR (只有音樂的伴奏) 只有 AR (有人聲的伴奏),對站在這樣的舞台又要演唱 LIVE 的立場上確實有些擔憂,但想著合作舞台的意義,及很難得有這樣的合作機會,所以我想唱得更大聲來蓋著 AR 的聲音,而製作組也盡力地要創造出最棒的舞台,所以決定了依照原定計畫進行。

不過,在典禮開始前的幾個小時突然收到了合作舞台要取消的消息,似乎是因為在海外演出而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聽說設備在前一天的彩排時也有發生問題,本來要彩排的 Wiz Khalifa 也因此回到了飯店。或許是因為種種問題撞在一起,才不可避免地取消合作舞台,我真的覺得很遺憾、可惜。

希望這件事沒有造成大家誤會,還有聽說有合作舞台而期待著的人們,我下次一定會以更棒的表演呈現給你們看,也很謝謝昨天直到典禮結束都給予我支持鼓勵、帶給我力量的你們。

另外,太妍也在本屆頒獎典禮獲得最佳女歌手獎的肯定 (完整得獎名單)。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太妍@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