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鬼怪》創下 tvN 史上最高開播收視

孔劉《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情 (縮圖,來源:官方 FB)(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官方 Facebook)

金恩淑作家執筆的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2日播出首集就創下6.9%的高收視率,超越2015年《回答吧1988》的記錄,成為 tvN 歷年來首播最高收視的電視劇。

根據韓國尼爾森與付費平台的數據指出,統合有線台、衛星、IPTV 的收視成績,《鬼怪》第一集平均收視率來到6.9%、瞬間最高收視率則為9.3%,超越先前保持開播最高收視記錄的《回答吧1988》(平均收視率6.7%、瞬間最高收視率8.6%),成績非常亮眼。

《鬼怪》本週播出的前兩集都會播出90分鐘的特別版本,首集就以華麗的特效與大規模的場景抓住觀眾的目光開出紅盤,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成績。現在就先來看看今晚 (3日) 播出的第二集預告吧!

https://youtu.be/-tW8V9iBN4w (tvN DRAMA@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官方 Facebook、韓聯社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