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威茲哈利法合唱取消成羅生門?

縮圖@太妍、Wiz Khalifa (來源:Soompi)(圖片來源:Soompi)

2日於香港舉行的《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主辦單位規劃了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 Wiz Khalifa (威茲·哈利法) 的合作舞台,最終卻突然取消,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但太妍與 Wiz Khalifa 卻對取消的原因有著不同看法,讓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

Wiz Khalifa 先是在個人推特上暗指太妍單方面取消舞台,讓他感到相當錯愕,部份外國粉絲也因此指控太妍有種族歧視;但太妍3日隨即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表限時動態,表示是設備、音響…等問題才讓表演告吹,她也覺得相當可惜。

Wiz Khalifa@Twitter(圖片來源:Wiz Khalifa@Twitter)

有粉絲將太妍發表的內容翻譯成英文,並轉貼給 Wiz Khalifa,但他卻表示:「她前一天晚上說要去醫院,彩排了,卻要求其他的表演,所以取消了。」,當網友安慰他:「你表演得很好,那才是最重要,而不是那女孩做了什麼。」,Wiz Khalifa 也回應:「沒錯,不管人們有沒有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似乎再度暗指太妍不負責任。

DJ BONICS@Twitter(圖片來源:DJ BONICS@Twitter)

另外,與 Wiz Khalifa 一同演出的 DJ BONICS 也連發多則推文,同樣暗指太妍單方面取消舞台,並說她前一天先回飯店,沒有等他們一起彩排;後來又說工作人員告知他們,太妍是去了醫院,但她卻沒有告訴粉絲…等等。

太妍對此發表了兩則限時動態,在自拍影片中,中間除了顯示時間為「1:28 AM」外,下方還寫著:「我沒去醫院啊,朋友…不就是因為等你等到現在,才能洗澡嗎?」,澄清自己沒有去醫院之外,另一則文字動態表示:「我的 SNS 都是公開的,也沒有叫大家絕不要轉發。如果不要大家轉發,那為什麼要用公開的 SNS 呢?請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希望就算是 Instagram (包含 Stories) 也能讓大家輕鬆點,我也很怕會傳達錯誤,所以相當小心,但若不說的話,粉絲之間可能會產生複雜的情況,所以才會說出來。我會馬上刪除這則貼文。

太妍限時動態影片

事情發展至此,雙方都有不同的解釋,也讓粉絲們看得是摸不著頭緒,因此有許多粉絲希望主辦單位能出面說明,但 Mnet 與 CJ E&M 目前尚未有回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hInItA Star@YouTube / Wiz Khalifa、DJ BONICS@Twitter / koreaboo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