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伯賢 (來源:JYPE)(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主辦單位 CJ E&M 24日舉行記者懇談會,透露 miss A 成員 Suzy、EXO 的伯賢將在典禮上首次公開合作曲《Dream》舞台。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除此之外,美國知名歌手提姆巴蘭 (Timbaland)、電影《玩命關頭7 (Furious 7)》主題曲《See You Again》中的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 (Wiz Khalifa) 也都將出席盛會;像是提姆巴蘭就要與 Eric Nam 帶來合作舞台,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而先前傳出有望於《2016 MAMA》舞台回歸的李孝利,已表示今年要準備新專輯,並不會出席。

另外,《2016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除了以上幾組特別舞台外,TWICE 與 ZICO、Crush、DEAN 也將各自帶來精采演出,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joynews24 / allkpop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