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ant、Timbaland、Wiz Khalifa @ MAMA (縮圖,來源:CJ E&M)(圖片來源:CJ E&M)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MAMA)》舉辦在即,再公開 GallantTimbaland (提姆巴蘭) 及 Wiz Khalifa (威茲哈利法) 將為典禮帶來超水準的國際演出。

繼2013年 Stevie Wonder2014年 John Legend 2015年 Pet Shop Boys,《MAMA》也會為觀眾們帶來國際表演嘉賓陣容。今年除了剛在韓國完成演唱會的 R&B 明日之星 Gallant 之外,還有即將與 Eric Nam 在典禮上首度表演合作單曲《BODY》的 Timbaland。

另外,曾獲美國 Grammy Award (葛萊美獎) 及 Golden Globe Awards (金球獎) 提名,並多次締造白金唱片銷量的 Wiz Khalifa 也會跟韓國藝人合作演出,展現難得的跨國表演喔!

《2016 MAMA》將於明日 (12/2) 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由文熙俊、Z.HERA、主播申雅擔任紅毯主持人,Eric Nam、GFRIEND、TWICE、朴寶劍、金裕貞、劉亞仁… 等眾多歌手、演員均會出席。

♠ ── 相關新聞 ── ♠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 E&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