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裕貞明年二月來台,門票17日開賣

金裕貞 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佳音娛樂)

(本文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先前傳出計畫在明年2月4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金裕貞,主辦單位佳音娛樂稍早公開詳細活動資訊,門票將在12月17日開賣。

未滿十八歲的金裕貞,已有累積超過五十部的作品,無論是電影中的「小黃真伊」或《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小煙雨」,都讓人印象深刻。而近期在《雲畫的月光》裡完美詮釋樂觀開朗的「洪樂瑥」,更讓人看到她日漸茁壯的演技實力。

金裕貞 台灣粉絲見面會

從未到海外舉辦見面會的金裕貞,別具意義的首次海外見面會就獻給台灣的影迷,在明年農曆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個週末 ─ 2017年2月4日 (六) 就會來台灣舉辦《金裕貞First Memory台灣見面會》,準備與台灣影迷們創造難得的回憶。

對於首次的海外見面會,金裕貞興奮地表示一定會好好準備,希望能與喜愛她的粉絲朋友們有個難忘的愉快約會,至於會準備什麼樣的活動內容呢?她則是俏皮地要先賣個關子,保持點神秘感,等到見面會那天再為大家揭曉。在這之前,先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 金裕貞 First Memory 台灣見面會 —

  • 活動時間:2017年2月4日 (六) 下午 4:0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6年12月17日 (六) 上午 11:00 開賣
  • 售票通路:全台7 -11 門市的 ibon 機台購票 (不開放網站購票)
  • 票價:新台幣 3,800 元 / 2,800 元 / 1,800 元
  • 座位圖:

座位圖

  • 購票福利:
    • 全場:裕貞愛的鼓勵High Touch
    • 現場抽選簽名海報:3,800 元票區 (70張) / 2,800 元票區 (30張)

大家準備好去參與金裕貞第一次的海外粉絲見面會了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佳音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