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否認李世英因性騷擾接受警察調查

李世英(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FNC Entertainment 否認,旗下搞笑藝人李世英因性騷擾疑雲而接受警察調查。

因 tvN《SNL Korea 8》日前公開 B1A4 進行事前會議的片段,其中節目藝人疑似對 B1A4 做出不雅行動引起性騷擾疑雲,事後製作組、李世英曾先後多次公開道歉,B1A4 也表示已收到製作組充分的道歉,不過粉絲們的憤怒似乎並未平息。

據韓國媒體中央日報今天 (1日) 獨家報導,首爾麻浦警察局表示:「最近男子偶像團體 B1A4 的粉絲在國民申聞鼓* 中上傳了『請警察調查李世英的性騷擾嫌疑』的文字,因此女性青少年搜查隊將負責調查此事件。」

麻浦警察局相關人員則向日間體育表示:「11月30日已經接受此案件,調查日程尚未確定,因為現在處於搜查過程,所以很難作出具體準確的說明,傳喚調查也還沒確定。」,對於是否會傳喚 B1A4 進行調查,相關人員表示現在很難給予確切的答案;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就此事表示:「我們沒有接到警察的聯絡,如果真的進行調查,我們會誠實地協助調查。」

此外,因為這次的性騷擾疑雲,李世英原定以獲獎者身份出席30日舉辦的「2016韓國文化演藝大賞」,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出席,FNC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李世英覺得現在不是適合領獎的時機,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拒絕獎項,也不會出席頒獎典禮。」

註:國民申聞鼓 (국민신문고) 是韓國政府以朝野時代的「申聞鼓」為概念所創立的制度,是個綜合管理民眾因任何非法、不滿或權利受侵害等事由,而向政府提出申訴或提案的網站,是個網上公共民怨窗口。(來源:韓國維基百科、FT 中文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中央日報、OSEN、日間體育、體育韓國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