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ENTAGON 迷你二輯概念照、曲目表

(縮圖)PENTAGON《Five Senses》概念照(來源:PENTAGO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近日陸續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Five Senses》的概念照與曲目表,一起來看看吧!

與首波公開的概念照奇特的風格不同,新一波概念照完全展現了 PENTAGON 帥氣的一面,不論是穿著搖滾味十足的皮衣,或是有些性感的休閒西裝,PENTAGON 的每位成員看起來都架式十足呢!

除了團體概念照之外,PENTAGON 還公開了成員 Yeo One 的個人概念照。以深邃眼眸凝視鏡頭的 Yeo One,看起來成熟了不少,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轉變。

(縮圖)PENTAGON《Five Senses》概念照(來源:PENTAGON@Facebook)

Yeo One《Five Senses》概念照(來源:PENTAGON@Facebook)

而《Five Senses》將收錄包含主打歌《感覺來了 (감이 오지)》、《ENGINE》、《漂亮 (예쁨)》、《Puller (풀러)》、《打不起精神也可以 (정신 못 차려도 돼)》等五首歌曲,成員 Yuto、Woo Seok、E’Dawn…等人都有參與創作,再度展現出他們的音樂實力。

PENTAGON《Five Senses》曲目表(來源:PENTAGON@Facebook)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二輯《Five Senses》將於12月7日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ENTAG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