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具荷拉為天動應援,參與新輯配唱

天動、具荷拉(圖片來源:OSEN)

天動即將 SOLO 出道,具荷拉參與新曲配唱來為他應援。

天動所屬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30日) 表示:「具荷拉的確會參與天動新曲的配唱,因為公司間的關係很好,所以具荷拉在聽過天動的歌曲後,爽快答應參與配唱。」

這是天動退出 MBLAQ 後首次發行的個人專輯,透過新專輯,天動將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更成熟的面貌,以時尚的風格為基底,展現出天動不同的色彩。

另外,天動首張個人專輯將在12月7日發行,並在12月6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於 Ilchi Art Hall 舉辦新輯 SHOWCAS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