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ENTAGON 成員 Yeo One 將出演音樂電視劇《朝鮮美人傳》

Yeo One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PENTAGON 成員 Yeo One 確定出演 KBS 音樂電視劇《朝鮮美人傳 (조선미인별전)》,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圭憲」。

Yeo One 飾演的圭憲被稱為朝鮮最棒的舞者,憑著舞蹈與歌唱魅力迷倒一片女性,但其實他是瞞著唐熙老師 (鄭殷杓 飾),白天研讀論語,晚上偷偷練舞。由於圭憲是個需要唱跳兼具、不容易消化的角色,為此 Yeo One 下了很多功夫,堅強的演唱實力與努力也讓製作組都相當驚訝。

《朝鮮美人傳》是一部以傳統音樂為主的韓式音樂電視劇,故事以朝鮮首度舉辦選美比賽的時代為背景,講述年輕人們青春熱血的故事。特別的是,《朝鮮美人傳》請來堪稱國樂界首席作曲家的黃皓俊作曲,共十二首 OST 將穿插在每個經典場面,相信能為劇添加不少亮點。

另外,《朝鮮美人傳》將在2018年1月6日晚間9點2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