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丁一宇得腦動脈瘤,仍決定於12月服役

丁一宇

(圖片來源:今日亞洲)

演員丁一宇傳出深受腦動脈瘤病情所苦,但因決意完成國防義務,預計12月以社會服務要員 (公益勤務要員) 的身份入伍。

丁一宇的友人30日向韓國媒體 Dispatch 透露:「丁一宇三年前因為頭痛問題到醫院做精密檢查,診斷後被判定得了腦動脈瘤,若要治癒只能做手術,現在一直有定期診療來觀察病情。但這樣的他還是表示想完成國防義務,雖然他因為無法以現役身分入伍感到可惜,但會以替代役身分認真完成兵役。」

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方也表示:「丁一宇確實將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認真履行義務,並在12月到論山訓練所進行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進行兩年的兵役。但他本人希望低調地入伍,所以並不會公開確切入伍日期。」

丁一宇在2006年與李敏鎬出遊時,因嚴重交通事故,出現腦震盪、腦出血的情況,甚至導致部分記憶喪失,手腕、骨盆也有多處受傷,如今又傳出罹患腦動脈瘤,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希望丁一宇能照顧好身體、平安退伍,並為他打氣加油,!

* 註:腦動脈瘤是種腦部血管疾病,不同於細胞異常增生的腦瘤,而是腦部血管壁因先天或後天(特殊感染,退化等) 的因素變薄,而向外膨出如水球一般的病變。(來源:台北榮民總醫院、天下雜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今日亞洲、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