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宰鎮、張水院、金在德個人預告公開

李宰鎮、張水院、金在德《COME TO ME BABY》、《不可愛的愛》、《給親愛的你》預告截圖(圖片來源:《COME TO ME BABY》、《不可愛的愛》、《給親愛的你》預告截圖)

將於12月1日發行《2016 Re-ALBUM》專輯的水晶男孩,陸續公開了成員李宰鎮、張水院、金在德的個人預告。

三人的預告都搭配了專輯收錄曲作為背景音樂,像是李宰鎮的預告就以輕快的《COME TO ME BABY》襯底,正在為女孩畫畫的他看起來相當深情呢!而在《不可愛的愛 (무모한 사랑)》預告中,張水院為女孩做菜的模樣相信也將迷倒不少粉絲。

與前兩人的甜蜜氛圍不同,金在德在《給親愛的你 (사랑하는 너에게)》預告中,就像是在回憶過往戀情般,看起來有些落寞,也讓影片多了不少蕭瑟、寂寞的氛圍。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三人的預告吧!

《COME TO ME BABY》

《不可愛的愛 (무모한 사랑)》

《給親愛的你 (사랑하는 너에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水晶男孩@ NAVER V app 頻道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