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昭熙火熱吻戲流出無刪減版本?

徐康俊、昭熙《Entourage》劇照 (縮圖,來源:《Entourage》FB)

(圖片來源:《Entourage》Facebook)

105.11.29 23:30 更新:tvN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此段影片為海外版未經正式程序所播出的內容,將要求刪除該片段。(相關報導)

開播前就以真實性、大尺度等特色引起話題的 tvN 金土劇《Entourage》,徐康俊、昭熙第七集的「漢江吻戲」,流傳出不同於國內播出內容的無刪減版本影片,tvN 表示仍需確認狀況。

徐康俊與昭熙分別在《Entourage》中飾演大明星車英斌與安昭熙,兩人從第五集開始發展地下戀情,多場吻戲都讓觀眾們看得心動不已;其中在25日播出的第七集,難耐相思之情的兩人在深夜相約漢江,下車後立即情不自禁地上演甜蜜吻戲,搭配上美麗夜景與抒情配樂塑造出浪漫的氛圍,但如今卻在網路上流傳出此段吻戲的無刪減版本,兩人的演出內容成為熱門話題。

播出版本 

無刪減版本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tvN 方面似乎也對這段未公開影片的流出非常驚訝,29日向韓國媒體 Star Today 表示尚在確認狀況中,對此表現出非常謹慎的態度。然而,台灣同步跟播線上平台 KKTV 播出的第七集內容,就是採用這段無刪減版本。

原作分級屬於19歲以上收看的《Entourage》,改編的韓國版則試圖降低至15歲以上收看的分級,但畫面尺度似乎仍較大。如今流傳出無刪減版本的內容,除擔憂可能損及演員形象外,如何解決收視率未達預期的困境,並將觀眾的討論拉回戲劇本身,將是電視台必須深思的難題。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sight、Star Toda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