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ny An:H.O.T. 討論過合體,但有難度

Tony An《非首腦會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6月13日 JTBC 播出的《非首腦會談》中,H.O.T. 的 Tony An 與水晶男孩的在德擔任來賓,Tony An 談到 H.O.T. 成員們從去年開始就有在討論合體回歸一事,但實際上有難度。

Tony An 說:「現在還在跟成員們討論,事實上,我們去年就為此聚過幾次進行討論了。所以,恩… 是有在討論,不過就像你知道的那樣,在德阿,要讓一個團體再次聚在一起不是那麼容易。我們都在不同的經紀公司,而且分別在不同的領域中活躍,所以很難調和所有人,不過有盡力了。」

另外,在德也在節目中說希望水晶男孩能跟 H.O.T. 有合作舞台呢!而水晶男孩日前合體後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展開活動,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