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ocky、金在德加入《Hit The Stage》

Rocky、金在德加入《Hit The Stage》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dongA.com)

新人男團 ASTRO 成員 Rocky 與水晶男孩成員金在德將分別以參賽者、藝人評審團身分出演《Hit The Stage》!

ASTRO 的 Rocky 舞蹈實力堅強,不僅親自參與 ASTRO 歌曲編舞,也會為同公司藝人 Hello Venus、5urprise 編舞,可說是 fantagio 的舞蹈老師,因此更令人期待他在《Hit The Stage》的表現!

而水晶男孩成員金在德則是以藝人評審團的身分加入節目中,參與7日的節目錄製。在一世代偶像中,金在德是具代表性的舞蹈高手之一,預計可以在節目中看見他犀利的講評。

另外,《Hit The Stage》是由 K-POP 明星與專業舞者組成隊伍,以舞蹈表演進行對決的比賽節目,於每週三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內容來源:Aisa news agency / 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