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lli:我是不小心受傷,大家不用擔心!

Sulli(圖片來源:Sulli @Instagram)

Sulli 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說明手腕受傷一事。

Sulli 因受傷前往醫院急診室治療的消息公開後,韓國媒體世界日報獨家報導,根據目擊者表示,在急診室看到 Sulli 手腕有著約 6-7cm 左右的傷口,看上去生命沒什麼大礙,但從傷口部位來看,像是自殺後才會有的傷口,再加上首爾大學醫院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THE FACT 透露,Sulli 是醉酒狀態前往急診室,因此傳出了「自殺說」、「憂鬱症說」、「與 Choiza 不和說」…等等。

對此 Sulli 親自在 Instagram 上傳自拍照 (首圖),並表示:「不小心受傷了ㅠ 好像讓大家擔心了,抱歉!(原文:실수로 다쳤어요ㅠ 걱정 끼친 것 같아 미안해요!)」;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Sulli 在醫院急診室進行約30分鐘左右的 X-光檢查後,就已經回家休息。

而 Sulli 男朋友 Choiza 也被問到此事,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這是 Choiza 的個人私生活,所以公司很難向他確認,但 Choiza 並沒有特別跟公司提到相關的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世界日報、THE FACT、韓國經濟、Sulli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