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南太鉉離開 WINNER

南太鉉(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2NE1 解散的消息之外,YG Entertainment 稍早也一併宣布 WINNER 成員南太鉉確定離開團體,公告中表示 WINNER 將以四人團體之姿繼續活動。

南太鉉離團部分公告如下:

「今年規劃了不少活動的 WINNER 不幸地因南太鉉心理問題延後,YG Entertainment 與其他成員將太鉉的心理健康視為首要任務,決定等他康復。然而,這心理問題是從他孩提時代就開始持續至今,康復狀況及能否回歸進行活動都無法預測。

在與太鉉討論後,我們都認為他沒辦法再以 WINNER 的一份子進行活動,並在11月18日與太鉉終止了他的專屬合約。主要是因為太鉉認為要為了團體因自己而暫休負責,而且出道不過兩年的 WINNER 不能再這麼等下去了。

雖然太鉉不再是 WINNER 的一員,我們希望他們能持續地在音樂路上互相支持。WINNER 將不加入新成員、以四人團體之姿繼續在 YG Entertainment 的宣傳下活動,請大家繼續支持、關愛重新站上起跑線的太炫與 WINNER。」

讓我們一起祝福南太鉉與 WINNER 未來都有好的發展!

新聞來源:YG LIFE、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