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相侖:想在40歲之前結婚

李相侖《Woman Sense》畫報

(圖片來源:《Woman Sense》)

演員李相侖與 After School 成員 UIE 在今年5月公開戀情,感情一直很穩定的他們,成為眾所羨慕的螢幕情侶。而李相侖近日在接受時尚雜誌《Woman Sense》訪問時,也透露對結婚的想法。

李相侖在《Woman Sense》的採訪中談到結婚的想法,他笑著說:「仔細想想現在如果生孩子,在他20歲時,我已經快花甲之年了,再加上周邊的朋友們大多都結婚了,所以最近對結婚這件事變得很懇切,可以的話我想在40歲之前結婚。」

另外,李相侖在前些日子終映的電視劇《通往機場的路》中飾演散發浪漫、溫柔氣息的徐道宇,精湛演技獲得不少好評。而在此劇的記者簡談會中,李相侖曾談到女朋友 UIE 看到徐道宇與崔秀雅 (金荷娜 飾) 的關係變親近的畫面時,爆發濃濃嫉妒心。甚至 UIE 在《不夜城》的製作發表會上也透露,李相侖表示一定會「死守本放」,可以看得出來兩人感情還是很甜蜜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